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視覺藝術與文化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DE114105

銜接安排
畢業生可升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以下課程:
  • 數碼廣告(榮譽)文學士;及
  • 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選擇繼續升讀本地或海外相關的學士學位課程。他們可報讀下列才晉高等教育學院 (SHAPE) 與海外大學合辦的學位銜接課程:
  • 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藝術(榮譽)文學士#
    (非本地課程註冊編號:253254)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請參閱SHAPE網頁內相關的課程資料頁面。

畢業生可報讀本地相關學位課程如:
  • 香港浸會大學 : 視覺藝術文學士(榮譽)
  • 嶺南大學 : 視覺研究(榮譽)學士
  • 香港中文大學 : 藝術文學士
  • 香港教育大學 : 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視覺藝術)
  • 香港理工大學 : 產品設計學(榮譽)文學士學位
視乎畢業生的個別情況,他們在入讀相關學位課程時,可申請不同程度的學分豁免。
就業
畢業生除可成為藝術工作者,從事創作,並可從事其他的職業,如平面設計、插畫、攝影、展覽設計、櫥窗設計等。他們亦可於文化藝術機構、展覽館、教育單位及有關項目從事推廣、展覽節目統籌及行政助理的工作。畢業生將來可進一步將理念轉化成藝術企劃,或將來從事策展、藝評、藝術教育或文化項目行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