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S3 升学阶梯及学费

升学阶梯

 

2024

 

  1. 职专文凭学生可考虑修读选修单元「数学3E:升学选修单元」,以符合入学条件包括数学的VTC 高级文凭课程。修读此选修单元或须另缴学费。
  2. 持中专教育文凭/职专文凭的毕业生(於2017/18 学年或以前入读的学生须完成指定升学单元)/职专国际文凭的毕业生,符合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
  3. 修毕职专国际文凭课程后,学生可按其 BTEC 及 IGCSE 成绩,选择继续於职业训练局升读学士学位、高级文凭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学开办的学士学位课程。申请人须留意个别课程的特定入学条件(如适用)。
  4. THEi 高科院提供学位衔接课程予相关的高级文凭毕业生。
  5. 高级文凭毕业生可申请报读 SHAPE 与海外大学协办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学开办的学士学位课程。


学费

课程 学费
职专文凭 中三毕业生一般可获三年学费豁免;中四毕业生一般可获两年学费豁免。
职专国际文凭 完成中三学生一般可获三年学费豁免。其他费用包括 BTEC 注册费等,将会另行收取。
证书 请向相关学院 (HTICCIICIMSTI)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