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飞机维修工程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EG114704

銜接安排
毕业生可升读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科院)以下课程:
  1. 飞机工程(荣誉)工学士。

毕业生可报读下列本地大学开办的相关(荣誉)工学士学位课程:
  1. 香港大学
  2. 香港科技大学
  3. 香港中文大学
  4. 香港理工大学
  5. 香港城市大学
  6. 香港都会大学
  7. 香港浸会大学
  8. 香港教育大学

毕业生可申请报读由 VTC 才晋高等教育学院 (SHAPE) 及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合办的应用科学 (航空) 的衔接学士学位课程。请参阅SHAPE网页内相关的课程资料页面。

视乎毕业生的个别情况,他们在入读相关学位课程时,可申请不同程度的学分豁免。

大部分海外大学均认可本地高级文凭学历,下列大学更设有认可/衔接安排:
  1. 英国雪菲尔大学
  2. 英国史云斯大学
  3. 英国利物浦大学
就业
本课程是依据香港航空要求第66部的学术标准而设计,培训学生将来成为拥有业界认可资格的飞机维修工程师或技术员。毕业生可於各飞机维修公司、航空客运、货运公司或有关之机构 / 公司等工作。毕业生可投考本港或海外大学的全日制或兼读制学位课程继续进修。

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港机工程〕及本学院合作推行一项飞机维修实训计划,成功被甄选参与此计划的学生可在其公司内接受实习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