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同步直播

講座內容

升學出路眾多,家長應如何協助子女選擇合適的出路,規劃發展方向? 升學輔導專家曾志滔先生將全方位分析最新升學資訊及數據,並分享豐富輔導經驗,協助家長與年輕人攜手規劃合適的升學發展方向。
香港中長跑運動員及運動教練陳家豪先生亦會同場分享如何規劃個人發展方向及家庭支援的重要性,與青年人及家長並肩計劃升學路。

升學出路眾多,家長應如何協助子女選擇合適的出路,規劃發展方向?

升學輔導專家曾志滔先生將全方位分析最新升學資訊及數據,並分享豐富輔導經驗,協助家長與年輕人攜手規劃合適的升學發展方向。
香港中長跑運動員及運動教練陳家豪先生亦會同場分享如何規劃個人發展方向及家庭支援的重要性,與青年人及家長並肩計劃升學路。

主講

曾志滔先生

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副主席


曾志滔先生從事中學升學及就業輔導多年,一直於學界與家長及學生積極推動生涯規劃教育。現時為英華書院副校長。

嘉賓

陳家豪先生

香港中長跑運動員及運動教練


鄭俊軒先生

THEi高科院畢業生

前龍舟運動員兼世界龍舟錦標賽獎牌得主


VTC將因應情況適時更新講座/活動之形式及有關安排,參加者請留意VTC的最新通知。
This website carries information of the Parents Programme 2022 which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For enquiries, please reach us at 2836-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