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

5月28日 下午2:30 - 3:30

網上講座

講座內容

疫情期間,學習及工作環境在近年逐步轉移到網絡世界,青少年除了需要適應新的學習模式,亦減少了外出社交的機會,逐漸削弱與人溝通的能力。一家人在家抗疫,如沒有合適的溝通模式,反而有機會令衝突增加。家人之間如何有效地溝通,無隔膜地相處? 鄧萬豪醫生將從青少年心理健康角度出發,分享家庭正向溝通技巧及抗壓方法,助家長洞察子女精神情緒,家庭溝通零障礙。

疫情期間,學習及工作環境在近年逐步轉移到網絡世界,青少年除了需要適應新的學習模式,

亦減少了外出社交的機會,逐漸削弱與人溝通的能力。一家人在家抗疫,如沒有合適的溝通模式,反而有機會令衝突增加。家人之間如何有效地溝通,無隔膜地相處? 鄧萬豪醫生將從青少年心理健康角度出發,分享家庭正向溝通技巧及抗壓方法,助家長洞察子女精神情緒,家庭溝通零障礙。

主講

鄧萬豪醫生


關注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發展,積極於其個人社交平台專頁「萬事皆兒 Everything for Children」和各關注情緒健康媒體節目、專欄以專業角度分享育兒及家庭溝通方法。

VTC將因應情況適時更新講座/活動之形式及有關安排,參加者請留意VTC的最新通知。
This website carries information of the Parents Programme 2022 which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For enquiries, please reach us at 2836-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