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学习及评核先导计划

职场学习及评核先导计划

职场学习及评核先导计划

职业训练局(VTC)与政府及业界携手合作,於2014年推出 VTC Earn & Learn 职学计划,助年轻人投身专业,为业界培育专才。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学计划的成效,VTC在政府的支持下推出「职场学习及评核先导计划」(职场学评计划),鼓励已参加 VTC Earn & Learn 职学计划的雇主,为学员提供有系统的职场学习及评核,从而更有效地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以迎接行业未来新机遇。
 


计划详情


参与职场学评计划的雇主,会为学员提供有系统的职场学习及评核。评核准则参考行业及国际标准,雇主可藉此了解学员在职场的技术水平,并提供建议,助学员提升表现,雇主学员,互惠共赢。为鼓励雇主参与职场学评,参与计划的雇主以每位学员计算,可获得上限为港币36,000元的政府回馈。
 



计划优点


• 能力为本,使学员所学技能配合职场需要
• 评核标准参考行业要求及国际标准,使学员能力评核具认受性
• 评核结果有助雇主调节训练内容,从而提升学员的表现
• 评核模式有助雇主建立有系统的人力培训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