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教师及社工

教师及社工

不少同学选择升学路时,都会徵询老师及社工的意见。在此,我们为你准备有关VTC的最新资讯,让你全面了解VTC的课程及出路,辅助学生选择切合他们兴趣及需要的升学路。如有需要,我们亦非常乐意为你及同学安排院校参观及课程讲座。


学生讲座

学生讲座

VTC可配合学校日程举行各级课程讲座及入学申请工作坊等,向学生、家长及老师介绍VTC多元升学资讯及职业专才教育发展。有关活动可以实体或网上形式进行。
详情

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VTC定期举办教师座谈会,让中学老师、升学就业辅导主任及社工掌握VTC收生安排和最新课程资讯,以帮助学生策划升学前路。

 

参观VTC

参观VTC

VTC院校配备先进设施,为学生提供模拟职场培训 ,欢迎到访参观,参与互动工作坊及导引课程,亲身体验职业专才教育课程的特色。
详情

 

应用学习课程

应用学习课程

VTC协助教育局推行应用学习课程试点计划,为中五及中六学生提供多元选择,配合学生不同的学习需要和兴趣。

 

专业广角镜

专业广角镜

《PRO POST》是VTC出版的职业专才教育刊物,内容包括最新的业专才教育资讯、人力市场趋势及VTC最新动向等。

业界分享

业界分享

「IVE是培育行业生力军的摇篮。」

禤国全
EGL Tours 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