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證書課程

證書課程概覽

酒店及旅遊 / 中華廚藝 / 國際廚藝課程

酒店及旅遊學院 (HTI)、中華廚藝學院 (CCI) 及國際廚藝學院 (ICI) 提供優質專業的培訓課程及訓練設施。各項課程均根據業界實際需求而編訂,學院更提供就業轉介服務,協助畢業生投身酒店、餐飲及旅遊業。

 

酒店及旅遊學院致力成為卓越的酒店及旅遊培訓機構,為業界提供人力資源,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旅遊樞紐的領導地位。學院設有完善的訓練設施,課程包括餐飲服務、客務營運、房務營運、酒店水療、餐飲與活動管理、旅遊服務及旅行社營運,並為業界提供督導管理及技能提升的課程。

 

中華廚藝學院旨在提供系統化的中廚培訓學習階梯,讓有志投身中菜行業的青年及銳意進修的在職廚師獲取或提升專業資格;並提升中廚的專業水平及地位,以鞏固香港「亞洲美食之都」的美譽。學院透過技能測試,銳意使香港成為區內卓越的中廚培訓及資歷評審中心。學院亦肩負起弘揚中華飲食文化的使命,為港人及海外旅客提供廚藝興趣班。

 

國際廚藝學院旨在為香港培育優秀廚藝及葡萄酒人才,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美食之都的地位。學院除開辦多元專業廚藝課程,涵蓋歐洲、地中海、美洲、中東及亞洲等菜系和西式包餅及糖藝外,亦提供關於葡萄酒及飲品商業管理,培育有志加入相關行業的青年,助他們拓展事業。

 

 

 

海事訓練課程

本課程旨在滿足航海業的人力需求,為業界提供一些已獲初級全能海員培訓的生力軍。此外,可讓有志選擇其他途徑去發展個人事業的年青人提供更多選擇機會。

 

此課程根據國際海事組織培訓值班及發證標準而制定,並已獲香港海事處核准為合資格的海員訓練課程,畢業生可投身為海員或海事相關行業的從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