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職專文憑課程

職專文憑(酒店學)

課程編號 FS113679

修讀期
1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青年學院(九龍灣)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專業範疇的知識與技能,並配合所需之語言、資訊科技、人際交往及其他通用技能,為他們日後晉身相關行業、繼續升學或作為活躍公民提供最佳裝備。本課程亦旨在培養學生一個終身學習的精神及發展學會如何學習之能力。此外,本課程也協助學生建立正確之態度及鼓勵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學習。

具體來說,本課程將會為學生裝備所需之專業知識與技能,由最初之輔助性專業人員層面,透過理論與實踐的融合,從而使他們能夠投身酒店及相關行業。
註解
  1. 每學年一般修讀 3 個學期,視乎同學學習進度及成績而定。
  2. 課程中有部份單元是以中文授課及評核。
  3.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4. 學員須自費購買及穿著指定制服和鞋,如學員未符合有關的要求,本學院有權取消其入學資格。
  5. 為配合課程需要,學員可能被安排於其他分校及地點上課或實習(包括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晚上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