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麥瑞琼女士

榮譽院士

麥瑞琼女士

牛奶公司集團特項零售業務董事

*摘自2007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Caroline MAK Sui-king
麥瑞琼女士於2007年度畢業典禮上獲職業訓練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麥瑞琼女士是牛奶公司集團董事局成員,是首位晉身董事局之女成員,亦是母公司怡和集團職級最高的女性行政人員。麥女士曾擔任宜家傢俬香港及台灣地區行政董事,後獲躍升為萬寧行政總裁。期間,麥女士成功將品牌定位為健康與美容連鎖店,並提升整體顧客服務,成為行業榜樣。麥女士帶領萬寧成為全港最大的化妝品和西藥業零售商,而根據尼爾森公司(A.C. Nielsen) 及思緯市場資訊公司(Synovate) 的市場調查,萬寧獲選為最受歡迎品牌。
 

麥女士是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會長、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執委會及香港總商會零售委員會成員,同時是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及市場學系顧問委員會成員。她亦擔任勞工及福利局推行的技能提升計劃零售業行業小組委員,並自2002年起出任職訓局零售業訓練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