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梁安福先生, JP

榮譽院士

梁安福先生

恒泰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摘自2011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LEUNG On-fook
梁安福先生, JP於2011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 GBS, JP 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梁安福先生是資深保險業界人士,擁有逾40年的豐富經驗。他是恒泰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創辦人,亦是香港保險師公會的創會會長。
 

梁先生對保險行業的專業發展甚具抱負,憑藉其專業識見,出任與保險行業發展有關的多個公職,服務社會。梁先生現任教育局轄下保險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負責於業內推行資歷架構和訂定保險業界的《能力標準說明》。此外,他亦擔任勞工及福利局轄下保險業技能提升計劃行業小組的成員,倡導技能提升計劃的發展。
 

梁先生自2007年起獲委任為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主席,期間梁先生對提升VTC課程的專業水平及加強VTC與保險業界聯繫方面貢獻良多,深受稱許。
 

梁先生熱心服務社會,於1999至2009年間出任香港童軍總會執行委員會主席。他於1987年獲頒授榮譽獎章,並於2004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以表揚他對社會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