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施榮懷先生, JP

榮譽院士

施榮懷先生, JP

恆通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
 

*摘自2011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Irons SZE
施榮懷先生, JP於2011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 GBS, JP 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施榮懷先生現任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憑藉其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他積極參與不同政府機關和諮詢委員會的工作,支持本港工商業發展。施先生自2009年起出任勞工顧問委員會委員,並於2008年起擔任香港工展會主席,透過這項年度盛事為本港中小型企業開拓商機。施先生於2010年獲委任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委員,協助促進粵港兩地的經貿合作。
 

施先生大力支持VTC的工作,自1995年起一直鼎力協助VTC為學生設立獎學金,提攜年輕一代的專業發展,培養他們成為各行各業的優秀生力軍,為香港經濟發展作出貢獻。此外,他熱心推動VTC的學生工作實習計劃,並捐款予優秀企業實習獎學金,支持VTC加強課程內的工作實習環節。
 

施先生積極參與本地不同慈善團體的工作,曾任東華三院總理,並於2010年擔任「公益金百萬行」港島區和九龍區的主席,貢獻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