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鄺正煒工程師, JP

榮譽院士

鄺正煒工程師, JP

康業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新鴻基地產(中國)有限公司廣東項目副執行董事

*摘自2011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Alkin KWONG Ching-wai
鄺正煒工程師, JP於2011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 GBS, JP 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鄺正煒工程師在物業發展與管理行業擁有豐富經驗。他曾任職屋宇署高級結構工程師16年,其後轉職私營機構,現時是康業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總裁,並擔任新鴻基地產(中國)有限公司廣東項目副執行董事。
 

鄺工程師除了積極投入物業管理行業的發展工作,亦致力提升行業專業水平。他身兼教育局轄下物業管理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成員,悉力為業界訂定《能力標準說明》工作提供寶貴意見,鼓勵物業管理從業人員終身學習,從而提升行業的整體人力資源質素。
 

鄺工程師自2005年起擔任VTC房地產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委員,並於2011年獲委任為主席。在他的帶領下,委員會的工作得以長足發展,更顯專業實力,為VTC各機構成員發展相關課程提供策略方向,以確保物業管理行業有足夠專才,支援業界與日俱增的人力需求。
 

鄺工程師於2010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表揚他服務社會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