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Dr David PILSBURY

榮譽院士

Dr David PILSBURY

英國考文垂大學(國際事務)副校長

*摘自2014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Dr David PILSBURY
Dr David PILSBURY於2014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 GBS, OBE,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Dr David PILSBURY 是英國著名教育家,具豐富高等教育服務經驗。
 

他現為英國考文垂大學(國際事務)副校長,主力建立海外伙伴關係及促進學生及教職員海外交流。Dr Pilsbury出任現職前,創辦著名的國際研究協會「全球大學聯盟」並擔任總裁一職,同時是英國主要高等教育撥款組織「英國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的研究政策主管。
 

在Dr Pilsbury的領導下,考文垂大學自2008年起成為VTC的重要策略伙伴,與VTC攜手實踐擴展專業教育培訓價值鏈的目標。考文垂大學與VTC合辦的銜接學位課程,為VTC高級文憑畢業生提供升學機會,考取學士學位。過去兩年,兩間學院亦互相安排考察團,讓學生體驗兩地文化差異。考文垂大學亦支持和協助VTC為合辦課程申請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