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杨碧瑶女士

荣誉院士

杨碧瑶女士

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
首席营运官

*摘自2014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s Belinda YEUNG Bik-yiu
杨碧瑶女士于2014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 GBS, OBE,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杨碧瑶女士现任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在她的领导下,富豪集团拥有及管理的酒店数目由2007年的7间发展至目前的24间。她成功带领富豪集团渡过许多挑战,包括2003年沙士事件和2008年金融海啸。
 

杨女士在酒店业界及社会上担任多个服务公职,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香港旅游发展局成员、香港酒店业主联会第一副主席、香港理工大学院士、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行业顾问委员会主席、国际扶轮3450地区2014-15年度地区总监、和富领袖网络的合作伙伴计划委员会、惠阳政协、香港惠州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及永远会员、上水惠州同乡会名誉会长及永远会员。
 

杨女士深信「取诸社会、用于社会」,积极投入社会服务活动,尤其著重推动教育。她深信教育成就青少年发展,任重道远。今年,她出任国际扶轮3450地区总监,为职业训练局推出一项名为「扶轮乐助职训学生向上游」的服务项目,并展开筹款活动,筹得善款透过VTC学生发展基金,投入学生发展活动和配套设施,并资助有经济需要的学生,继续升学,在社会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