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郑罗蕙芬女士

荣誉院士

郑罗蕙芬女士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总监

*摘自2010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argaret CHENG LAW Wai-fun
郑罗蕙芬女士于2010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 GBM, G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郑罗蕙芬女士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累积逾30年丰富商业管理经验。
 

罗女士对于香港专业教育的发展建树良多。她自2007年起加入VTC工商管理学科顾问委员会,并于2008年担任该会属下「课程定位及发展委员会」主席,就巩固VTC课程的策略性定位,以迎合工商界发展提出精到意见。罗女士亦积极争取该会成员及业界伙伴支持,为VTC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职位。罗女士自2008年起出任VTC管理及督导训练委员会主席,为工商管理课程的内容设计与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罗女士曾加入VTC货运业训练委员会,其后出任物流货运业训练委员会主席。在任期间,罗女士积极参与政府咨询委员会事务,亦参与港口及航运局的顾问研究,就巩固香港在亚太区及全球物流业枢纽角色提出意见。
 

VTC于2007年向罗女士颁授「职业训练局25周年荣誉大奖 」,表扬她一直以来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