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梁安福先生, JP

荣誉院士

梁安福先生

恒泰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摘自2011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LEUNG On-fook
梁安福先生, JP于2011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先生, GBS, JP 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梁安福先生是资深保险业界人士,拥有逾40年的丰富经验。他是恒泰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创办人,亦是香港保险师公会的创会会长。
 

梁先生对保险行业的专业发展甚具抱负,凭借其专业识见,出任与保险行业发展有关的多个公职,服务社会。梁先生现任教育局辖下保险业行业培训咨询委员会主席,负责于业内推行资历架构和订定保险业界的《能力标准说明》。此外,他亦担任劳工及福利局辖下保险业技能提升计划行业小组的成员,倡导技能提升计划的发展。
 

梁先生自2007年起获委任为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主席,期间梁先生对提升VTC课程的专业水平及加强VTC与保险业界联系方面贡献良多,深受称许。
 

梁先生热心服务社会,于1999至2009年间出任香港童军总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他于1987年获颁授荣誉奖章,并于2004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以表扬他对社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