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钟伟平先生

荣誉院士

钟伟平先生

稻香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摘自2011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CHUNG Wai-ping
钟伟平先生于2011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先生, GBS, JP 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钟伟平先生拥有逾30年中式餐饮业经验,现为稻苗学会永远荣誉会长、现代管理(饮食)专业协会会长、法国国际厨皇美食会中国分会荣誉会长及雇员再培训局辖下饮食业行业咨询网络召集人。钟先生在中式餐饮业界极具声望,在2003年被亚太顾客服务协会选为年度杰出行政总裁(酒店及服务业),并于2005年夺得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的「创意创业荣誉大奖」。
 

钟先生为成功企业家,他鼎力支持中式餐饮业的专业培训发展。他曾任VTC中华厨艺学院训练委员会委员,并于2005年起担任VTC荣誉顾问。自2000年起,钟先生以稻香控股有限公司名义,全力赞助VTC稻苗培植计划,惠及众多的餐饮行业从业员,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为了更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的人才发展,钟先生再度慷慨捐款及拨出场地,赞助成立VTC稻苗学院。VTC稻苗学院预计于2012年启用,将会为餐饮业从业员提供广博多元的培训课程,以提高行业的专业地位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