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张健辉先生, MH

荣誉院士

张健辉先生, MH

香港复康联盟主席
香港复康联会主席

*摘自2012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CHEUNG Kin-fai
张健辉先生, MH于2012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 S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张健辉先生是香港复康联盟及复康联会的主席。张先生现于衞生署工作,致力服务社群。多年来,张先生一直努力不懈,积极促进残疾人士权益,大力推展残疾人士服务,支持社区建设无障碍环境,在复康领域建树良多。
 

由2000年开始,他担任香港展能节筹备委员会成员,致力展示残疾人士的职业技能;自2003年起更出任国际展能节香港代表团团长,带领港队在多次赛事取得骄人成绩。
 

张先生自2008年起出任VTC残疾人士职业训练委员会委员,致力推广和发展残疾人士职业康复服务,并就VTC辖下展亮技能发展中心的课程和服务给予精到意见。
 

1990年,张先生获颁杰出残疾人士奖,并于2000年获特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以表扬他对社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