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150

課程內容

  • 輕型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 維修及保養汽車動力系統
  • 電單車與另類燃料車輛維修

課程特色

  • 教授電單車、汽車及石油氣車維修的專業知識
  • 採用先進汽車維修器材,由行內資深技術人員擔任導師
  • 於VTC卓越培訓發展中心(汽車業)實習,模擬實際工作環境

升學及就業

畢業生可報讀 IVE 或 HKDI 開辦的相關課程,包括 :

  • 汽車工程高級文憑

畢業生可從事汽車學徒/見習員、助理訓練主任或見習維修顧問等工作。

註:

  1. 以上課程資料以本學院最後公佈為準。
  2. 學員須自費購買部分教學材料,費用約為HK$300。
  3. 於2014/15 及 2015/16這兩個學年,此毅進文憑課程的選修群組是按照資歷架構下成立的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所制訂的《能力標準說明》為基礎而設計,並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為《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成功修畢這些《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的毅進文憑學員,可獲頒發相關的《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的獨立資歷證書。有關這些《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的課程資料己上載資歷名冊。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6/000735/L3
    資歷名冊登記有效日期: 01/09/2016 至 31/08/2020

    持毅進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有關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VTC入學網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