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149

VT139
課程內容
  • 時裝設計基礎
  • 時裝及飾物製作技巧
  • 形象設計及潮流趨勢分析
課程特色
  • 於時裝製作室 (Fashion Technology Studio) 實習,模擬實際工作環境
  • 教授時裝設計、化妝及造型設計等專業知識及技能
  • 安排參觀業內營運實況,如時裝展覽、表演及製作
升學及就業

畢業生可報讀 IVE 或 HKDI 開辦的相關課程,包括 :

  • 時裝設計高級文憑
  • 時裝品牌策劃及採購高級文憑
  • 時裝形象設計高級文憑

畢業生可從事時裝形象設計,如助理時裝設計師、助理形象設計師、時裝統籌員、時裝採購員、時裝雜誌 / 媒體記者、裝置及陳列設計師、化妝師、髮型師及化妝 / 型產品營業員等工作。
註:
  1. 學員須自費購買部分教學材料,費用約為HK$500。
  2. 本頁課程資料以本學院最後公佈為準。
持毅進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有關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VTC入學網頁。

    備註︰
  1. 所有選修課程全部由VTC院校開辦及教授。
  2. 核心科目上課地點各有不同,學院將以填寫了的優先次序派位;如有需要,學院可於開學前取消或更改開辦地點。
  3. 如所報讀之課程未能成功開辦,學員可選擇其他SBI毅進文憑課程。
  4. 部分選修課程上課地點均為暫定,學員或會被安排到其他VTC院校上課。
  5. 部分選修群組學員須自費購買部分教學材料及工具,請留意網頁公佈。

相關連結

網上報名 課程一覽 資歷認可
升學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