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自己的興趣,報讀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平時愛旅遊、愛美食或者喜歡籌辦活動,IVE酒店及旅遊學科的課程您又了解未呢? 課程涵蓋酒店及餐飲、旅遊及會議展覽、康體文娛及運動等三大範疇,糅合理論及實務培訓,加上行業實習,讓學生掌握專業知識與技能,學生更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海外交流活動,大大擴闊自己的視野。更多課程資訊,請登入: hospitality.vtc.edu.hk

 
 
 

高級文憑課程

  國際酒店管理及智能服務高級文憑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 國際主題樂園管理高級文憑*
  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高級文憑 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
  葡萄酒及飲品商業管理高級文憑* 運動行政學高級文憑
  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 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酒店款接)    
   

獲政府認可於公務員招聘時,資歷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試考取5科第二級成績(包括中、英文)

         
 

*由國際廚藝學院開辦

   
 

2+1國際化升學階梯

 

修讀酒店及餐飲、康體文娛及運動、旅遊及會議展覽範疇的高級文憑畢業生可獲指定英國大學直接取錄,於本地入讀經香港學術評審的相關銜接學士學位課程,資歷等同本地大學學位,並可獲取政府每年港幣32,100元學費資助*。相關課程由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及英國紐卡素洛森比亞大學提供。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spe.edu.hk/nmtss

 
 

畢業生成就 我們的驕傲

 

IVE 學生放眼世界 豐富海外實習體驗

 

IVE 海外交流 非一般體驗學習旅程

 

最新精彩短片

 
 

IVE酒店及旅遊

 

課程查詢

 

網址:hospitality.vtc.edu.hk

電郵:htdpo@vtc.edu.hk

電話:2708 5383 / 2957 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