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自資課程

數碼廣告(榮譽)文學士

課程編號 DS125111

修讀期
入讀一年級:4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THEi

(核心單元上課地點在 THEi (柴灣),部分通識單元上課地點在其他分校。)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育學生創意和設計思維為出發點,透過對廣告理論的深入了解,以及探討數碼廣告設計上的認識和應用,訓練學生進行資料搜集、分析數據、反覆思考及檢討以策劃有效的廣告方案。學生也同時學習各類型的設計概念和技術,發揮創意的同時並實現廣告方案。除本地市場資訊外,亦會引入國際元素,務求擴闊學生視野;而由業界專業人士主講的課堂或研討會,將為學生帶來課堂以外的企業資訊和實務知識,為將來就業或創業奠下基礎。實踐!實習!實現!課程與業界緊密聯繫,並鼓勵學生於公開比賽中發揮創意思維。現屆學生、畢業校友屢獲本地及國際廣告大獎,戰績彪炳,如紅點設計大獎、香港廣告商會金帆學生大獎等。
專業認可
畢業生將合資格申請成為以下協會會員 :
  1. 香港廣告商會
  2. 香港設計師協會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