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士学位课程
自资课程

数码广告(荣誉)文学士

课程编号 DS125111

修读期
入读一年级:4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THEi

(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柴湾),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育学生创意和设计思维为出发点,透过对广告理论的深入了解,以及探讨数码广告设计上的认识和应用,训练学生进行资料搜集、分析数据、反覆思考及检讨以策划有效的广告方案。学生也同时学习各类型的设计概念和技术,发挥创意的同时并实现广告方案。除本地市场资讯外,亦会引入国际元素,务求扩阔学生视野;而由业界专业人士主讲的课堂或研讨会,将为学生带来课堂以外的企业资讯和实务知识,为将来就业或创业奠下基础。实践!实习!实现!课程与业界紧密联系,并鼓励学生於公开比赛中发挥创意思维。现届学生、毕业校友屡获本地及国际广告大奖,战绩彪炳,如红点设计大奖、香港广告商会金帆学生大奖等。
专业认可
毕业生将合资格申请成为以下协会会员 :
  1. 香港广告商会
  2. 香港设计师协会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