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徒及其他训练计划

「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结合有系统的职业教育和在职培训,提供清晰的进阶路径,助年轻人投身人力需求殷切的行业。

除课堂学习外,学员亦会於受雇机构接受在职培训。政府和参与行业将为计划学员提供津贴、职学金和特定薪酬,让年轻人学习专业知识及技术的同时,获取稳定收入和鼓励,掌握理想发展前景。毕业学员亦可衔接更高学历课程,在进修及事业上拾级而上,向专业路迈进。

浏览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网页

学徒训练计划

根据学徒制度条例,计划确保注册学徒接受有系统的在职训练。除日常实务工作外,雇主会资助学徒修读相关专业培训课程,让学徒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发展专长。

浏览学徒训练计划网页

 

工科毕业生训练计划

计划透过资助雇主,为本地工科毕业生提供更多受训机会,协助他们取得香港工程师学会的专业资格。


浏览工科毕业生训练计划网页

新型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

计划是在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一个资助计划,以2:1的配对形式资助本地企业人员接受高端科技培训,尤其是与「新型工业化」有关的培训。

浏览新型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