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陳楊平 
幼兒教育文憑畢業生
現正於IVE(沙田)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幼兒老師,我在2014年曾在IVE學校面試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可惜失敗。經過面試失敗,我反思失敗的原因,是我的學歷不夠。但我沒有放棄,我選擇SBI學校,修讀一年全日制課程,選取SBI原因是選修科可報讀幼兒學科。我十分感謝在SBI校內的各位老師,因為他們很用心教導。例如:當我在功課上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他們會抽時間耐心的教導我,解決我當時的無助感,SBI畢業後能升讀 IVE(沙田) 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令我可以繼續修讀喜歡的科目。
陳嘉儀 
幼兒教育文憑畢業生
現正於IVE(沙田)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修讀SBI毅進文憑期間,我有機會到幼稚園參觀,可以知道幼稚園老師是如何教導小朋友。而且毅進的課程正正為我升讀IVE(沙田)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的學習旅途中打好基礎,邁向幼師之路。
梁麗施 
幼兒教育文憑畢業生
現正於IVE(沙田)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當年DSE放榜,得知成績不如理想,我透過入讀SBI的毅進課程(幼兒教育),除了修畢相當於DSE五科2級資歷的成績外,更透過自己這一年的努力,獲得入讀IVE(沙田)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的資格。此外,我更獲得「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獎助學金」。這樣的小成就,實在有賴SBI 毅進的老師們對我的教導,這驅使我更有動力在幼教的路上繼續發展。
王統權家長 
電腦證書畢業生
現正於本地大學修讀企業訊息管理(榮譽)理學士
SBI毅進課程帶給我兒子的不只是一個獲認可的學歷,在具豐富業界經驗的老師指導及循循善誘下,令他在學習上變得更為主動。而SBI所提供的大量實踐機會和先進設施亦為他在學習中提供堅實的基石,讓他能夠順利銜接IVE的軟件工程高級文憑課程,IVE畢業後,我身子成功入讀本地大學,一大學夢。
顏嘉詠 
酒店管理及旅遊證書畢業生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酒店營運管理(榮譽)理學士
修讀SBI毅進課程,除了學到專業的酒店業知識,更重要是通過多元學習模式令我重拾學習興趣。在導師們悉心教導及指引下,我順利銜接到IVE的國際酒店款接高級文憑課程,現在更已取得大學學位。
江亮濱 
航空地勤(物流)服務文憑畢業生
現正於新翔(香港)有限公司任職停機坪服務主任
修讀SBI毅進文憑期間,我有機會到機場實習,親身體會機場停機坪服務運作,和飛機近距離接觸,大大增加了我對這個行業的興趣和認識,畢業後我更獲實習偏主聘用,為我打開投身航空業的大門。
梁君倩 
酒店管理及旅遊證書畢業生
IVE旅遊業高級文憑畢業生
瑞士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國際酒店及設計管理學士
當年公開考試成績不理想,經朋友介紹修讀了SBI毅進課程。那一年,除了課堂知識,我還學會了良好的溝通技巧,我更以此成功升讀IVE旅遊業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後,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我決定到瑞士升學,修讀酒店管理課程,邁向理想!

江智騫 
創意廣告設計學證書畢業生
IVE攝影高級文憑畢業生
伯明翰城市大學視覺傳意(攝影學)學士
光陰似箭,還記得註冊毅進課程的時候,替我辦理入學手續的老師鼓勵我努力讀書,轉眼間我己先後完成了SBI的毅進和HKDI的高級文憑課程。由於高級文憑學歷獲大學認可,我只需一年半的時間便能取得大學學位。我能夠升上大學,要歸功於毅進課程打下穩固的基礎。

盧志鵬 
電腦證書畢業生
IVE商管攻略高級文憑畢業生
國際商業管理學士畢業生
「當年由於會考成績欠佳,加上升學途徑不多,我只好選舉投身社會工作。然而工作了五年後,自知學歷不足,影響晉升機會,於是便決定重返校園繼續學習,可是會考成績局限了我報讀課程的選擇,正當煩惱之際,我發現了SBI的毅進課程。在短短一年的校園生活裡,不但學習愉快,而且獲益良多。修畢SBI毅進課程後,我先後完成IVE的高級文憑課程及大學學士課程,感謝SBI的毅進課程為我開啟了光明的升學出路。」
陳麗雲 
社會服務證書畢業生
IVE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系高級文憑
回想當年,我原本打算於會考後報讀社會學,但由於成績不太理想,所以未能升讀有關的學科,感到十分失望與徬徨。本以為這個理想已無法實現,幸好後來我修讀了為期一年制的毅進計劃課程,並考獲十科及格,學歷相當於會考五科及格,為我將來升學及就業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在過去的一年毅進校園生活中,除了能學習到書本上的知識外,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的相處,亦使我獲益良多。老導師們一直以來的諄諄教誨、循循善誘,啓導發我去建立正確的人生觀,亦和培養我積極的讀書態度。在和同學相處方面,無論在學業上或是生活上,我們均互相鼓勵和幫忙,從中培養了深厚的友誼。同時在相處中也我體驗到如何待人處事接物,在互相鼓勵和幫忙的過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和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同時也明白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為將來投入社會作好準備。所以在這一年的學習中修讀毅進課程中所學到的一切,無論在升學或就業方面,都能令提高了同學們有更充分我的處事能力,和建立了我的與自信,讓我能去面對未來新的挑戰。而且由於我付出的努力,我獲得『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獎助學金』,獲獎不僅是大家對我的一個肯定,也給予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在修畢毅進計劃課程後,我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繼續修讀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系高級文憑課程,並將於今年夏季畢業。我希望畢業後,能抱著服務社群的精神,成為一位出色的社會工作者。
劉祖喬 
汽車維修證書畢業生
現職消防員
SBI毅進課程是我繼續升學及投身社會的踏腳石。在一年的學習過程中,我的溝通技巧獲得了提升,待人接物方面亦變得更加成熟。我深深體會團隊精神的重要,在學習和工作上變得更積極、投入和願意承擔。這些學習經驗對我投考
陳禮全 
物流營運證書畢業生
現職警員
SBI毅進計劃提升了我的語文基礎,全人發展課程大大加強溝通及領導能力。毅進計劃畢業後可投考要求中學會考五科合格的政府職位,使我終於達到目標,成為警察並為市民服務。
王太 
酒店管理及旅遊證書畢業生王詩雅家長
SBI毅進課程的教學模式及內容多元化,優良的師資及完善的校園設施為她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條件。修讀毅進課程讓她對學業重拾信心,完成IVE的高級文憑課程後,她繼續進修並取得學士學位,SBI毅進課程的確幫助她達成在學業上的夢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