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就業途徑

 
 
就業

獲政府接納為符合30多個以中學文憑試五科 (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 第二級成績為入學資歷的公務員職系學歷要求,如警員、消防員、救護員、海關、二級懲教助理、入境事務助理員、郵務員等

完獲政府接納為報考以中學文憑試五科 (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 第二級成績為入學資歷的公務員職系學歷要求,如助理文書主任、助理稅務主任、文員等

*須成功修畢延伸數學單元
 
高級文憑

IVE / HKDI
高級文憑課程




自資高等教育聯盟(FSTE)
成員院校之副學位課程
 
SBI 毅進文憑畢業

註1: 如報讀人士選修商業資訊分析毅進文憑課程並畢業,其成績則相當於中學文憑試五科 (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 第二級成績。

註2:部份公務員職系的學歷要求為中學文憑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第二級成績。

註3: 持毅進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有關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VTC入學網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