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web-links are contributed by Billion Plaza Centre / Haking Wong Campus.
 
普通話發音字典
  輸入中文字後,能發出讀音,並顯示字義。

 
學讀普通話
  闡述不同範疇的普通話和粵語詞彙,並附讀音示範。

普通話學習網
  普通話老師製作的網頁,提供豐富的普通話學習材料。包括漢語拼音、詞彙、語法等,並提供練習和測試。

普通話大聯盟
  香港電台製作的普通話學習網,除了推廣各式各樣的普通話活動以外,更設有大量的線上影像及音效檔供同學學習普通話。如果你想更刺激一點,可到「普通話Tick tick tak tak」玩玩線上遊戲。

漢語拼音問答遊戲
  這個網站設有多個不同的中文知識測試,以遊戲的方式加強同學對中國語文和普通話的認識,從而提高同學學習的興趣,其中的「漢語拼音問答遊戲」和「中文錯別字遊戲」更是不容錯過。

香港普通話研習社
  這個網站包括了社會推普活動、普通話課程、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學術活動、普通話教與學。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
  普通話教育研究及發展

BBC中文網
  可收聽網上普通話

北京普通話學會
  聊天室、歌曲欣賞及學習天地

香港普通話專科學校
  網上普通話測試(聽力)、網上聽歌(附歌詞)

唱談普通話
  香港電台製作,可重溫每日精句及節目內容

網上普通話字典
  查拼音又快又準

學習普通話
  語音練習、粵普差異和辭彙語法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621)
  網上直播室:每日上午10:00至凌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