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酒店及旅遊業發展蓬勃,是本港經濟的重要支柱。而康體文娛及運動,也是香港市民生活的重要元素。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酒店及旅遊學科的課程,涵蓋酒店及餐飲、旅遊及會議展覽、康體文娛及運動等三大範疇。緊貼行業發展及人力需求,糅合理論及實務培訓,加上行業實習,讓學生掌握專業知識與技能,為將來繼續升學或投身酒店、旅遊及康體文娛等行業,奠定良好基礎。

 
 
 
   
高級文憑課程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 (HT114101)
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高級文憑 (HT124108)
 

設有「自資高級文憑課程新生獎學金計劃」以供入讀國際款待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新生申請,獎學金高達港幣20,000元

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 (HT124107)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 (HT114102)
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 (HT114103)
運動行政學高級文憑 (HT114104)
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 (HT114105)
   
基礎課程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酒店款接) (FS113002H)
 

獲政府認可於公務員招聘時,資歷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試考取5科第二級成績(包括中、英文)

   
 
  2+1國際化升學階梯    
 

修讀酒店及餐飲、康體文娛及運動、旅遊及會議展覽範疇的高級文憑畢業生可獲指定英國大學直接取錄,於本地入讀經香港學術評審的相關銜接學士學位課程,資歷與本地大學學位等同,並可獲取政府每年港幣31,300元學費資助*。相關課程由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及英國紐卡素洛森比亞大學提供。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spe.edu.hk/nmtss

   
 
  多元專業課程 邁向理想前程  
     
 
 
 
 
IVE酒店及旅遊
課程查詢
網址:www.ive.edu.hk/hosts
電郵:htdpo@vtc.edu.hk
電話:2708 5383 / 2957 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