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自資課程

中藥藥劑學(榮譽)理學士

課程編號 ST125204

修讀期
入讀一年級:4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THEi

(核心單元上課地點在 THEi (青衣),部分通識單元上課地點在其他分校。)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中藥藥劑學士學位,以支持中醫藥業界的人力需求。本課程除了加強學生對傳統理論和科學知識,亦著重中藥專業的技能和技術實踐,使學生能夠應對中藥藥劑行業的複雜和現代化需求。此外,也能培養學生的分析能力和批判性思維,使他們在職業發展過程中有效地發揮監管和管理的作用。
專業認可
  1. 畢業生具有6個月相關中成藥製造或中藥材配發實際工作經驗者,可跟據《中藥條例》獲提名為負責監管中成藥製造(第549章第132條(1)(b))或中藥材配發(第549章第114條(2)(b))的負責人或其副手。
  2. 畢業生可申請成為香港中藥師協會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