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概覽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 高科院)致力於培育工作就緒的行業菁英,積極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以滿足行業殷切的需求。透過專注六大學術領域,當中包括產品及時裝設計、運動及國際項目管理、數碼建築及設備工程、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中醫藥及食品科學和酒店餐飲管理及科技應用,提供「應用科技為本」的學士學位課程。

 

作為職業訓練局(VTC)院校成員,THEi 高科院推出的學位課程均與時並進,並積極配合行業發展需求。課程糅合理論知識與實際應用,著重實習,並透過專題研習和海外交流,豐富學習經歷,培育專業幹練的畢業生。2022年畢業生就業率近 95%*。

 

THEi 高科院現時提供的所有學士學位課程,均透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於 2024/25 學年,共有 22 個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供中六同學選擇,包括 13 個自資課程(經由 VTC 中六入學申請平台報名)及 9 個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經由 JUPAS 報名)。

 

資助金額會按年作出調整

* 資料來源,THEi 高科院畢業生就業調查2022(截至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