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酒店及旅遊學科

國際酒店管理及智能服務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9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柴灣)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所需的酒店營運技能及透過學習智能科技應用培育創意思維能力,例如智能服務設計及酒店數碼視覺。透過在職訓練及評核,讓學生能掌握有關行業的知識及技能去迎接廿一世紀智能酒店發展的趨勢。
 
在兩年學習期內,學生將會被安排在不同範疇的酒店進行學習及實習,擴闊學生對不同類形酒店的認識。完成高級文憑後,更可直接入讀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與英國結盟大學相關的一年制榮譽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並於畢業後參予由僱主提供的見習管理生計劃開展酒店事業。
專業認可
本課程已獲取英國款待服務學會(IoH)專業認可。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跨學科協作課程。此課程由酒店及旅遊學科與設計學科合辦。
  3. 學生必須於入學後接受一次自費的健康檢查,證明符合食物處理人員的健康水平。
  4. 學生須購買課程指定之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