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文憑課程

旅遊服務及旅行社營運文憑(QF 級別 3)

課程編號 HT113510

修讀期
一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酒店及旅遊學院(九龍灣)

(上課及訓練地點包括但不限於國際廚藝學院、職業訓練局薄扶林大樓、職業訓練局九龍灣大樓、天水圍訓練中心、薄扶林中式及西式訓練餐廳、T酒店、訓練飯堂(學膳堂)及九龍灣西式訓練餐廳。)

課程宗旨
  • 本課程旨在為有志投身旅遊業人士提供專業培訓。內容針對業界之要求,為學生提供旅遊、航空及導遊服務範疇的專業訓練及管理知識;包括環球訂位系統、預訂航班、旅遊巴士導遊和顧客服務
  • 透過綜合學習體驗,讓學生建立獨立思考,培養出良好的工作態度、溝通技巧、領導和管理才能,融會理論,並實踐於工作上,為學生在未來工作發展上作好準備
專業認可
旅遊業監管局 認可本院校之旅遊服務及旅行社營運文憑(QF 級別 3)課程,畢業生在「導遊核證考試」將獲豁免卷一甲部短答題。

旅遊業監管局 認可本院校之旅遊服務及旅行社營運文憑(QF 級別 3)課程,畢業生可豁免修讀外遊領隊課程而直接報考由旅遊業監管局舉辦的「外遊領隊核證考試」。
資歷架構級別
資歷架構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15/002715/L3
登記有效期:01/09/2015 - 31/08/2026
註解
  1. 課程以中文授課並輔以英語詞彙。
  2.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3. 學生須購買課程指定之制服及鞋,如學生未符合指定要求,本學院有權取消其入學資格。
  4. 課程內容中所列項目只是課程重點內容,尚有其他單元未能盡錄。
  5. 為配合課程需要,學生可能被安排於其他分校及地點上課或實習(包括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晚上實習)。
  6. 課程就業主導,同學畢業後將投身專業,累積經驗後有機會銜接專業文憑 / 專業證書課程。詳情請致電 2538 2200 向院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