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視覺傳意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DE114106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DI
課程分流
課程設有以下分流供同學選擇,以加強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 視覺傳意高級文憑
  • 視覺傳意(品牌設計)高級文憑
  • 視覺傳意(信息設計)高級文憑
  • 視覺傳意(出版設計與印刷媒體)高級文憑
  • 視覺傳意(用戶體驗設計)高級文憑
第一學期為共修課程。第二學期起修讀以上分流,入讀分流視乎學額情況按同學之選擇及成績分配。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發展學生的視覺傳意溝通技巧,以傳統及電子媒介創作效用和創意兼備的傳意設計。課程將通過發展字體學、品牌及市場學、宣傳策略、信息設計、用戶體驗設計、數碼出版設計及影像處理,集中訓練學生的分析能力、視覺表達、訊息演繹及運用等設計技巧。課程旨在培育勇於創新、具敏銳觀察力、有好奇心、能自我推動及熱心創作的設計新血。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及傳意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學生有資格申請成為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的學生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