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應用科學學科

職業安全及緊急應變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AS114111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柴灣)
課程宗旨
按此觀看課程特色短片 (粵語旁白)

本課程旨在向學生提供有關職業安全、緊急應變、安全科學等學術知識和專業技能。培訓學生對職業安全和健康監測、意外調查、風險評估、急救學、戶外安全技術、潛水安全等專業技能及督導技巧。此課程適合有志於安全科學領域發展之學生修讀。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根據工廠及工業經營(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導員)規例,此課程獲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認可為安全主任註冊申請所要求的學術資格。畢業生具有相關工作經驗,可申請為註冊安全主任(RSO)。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