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职专文凭课程

职专文凭课程概览

为配合学生广泛的兴趣和社会的需求,职专文凭(DVE)共设有 17 个课程於商业与服务、工程及设计与资讯科技范畴。部分课程更设有分流选择,以加强学生在该专科的知识及技能。课程中有部份单元是以中文授课及评核。中六离校生一般可於一年(三学期)完成课程,取得职专文凭(DVE)学历。

升学就业

 

职专文凭让同学按兴趣选读不同专业课程。持职专文凭的毕业生,符合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同学如在香港中学文凭试数学科未考获第二级或以上成绩,可考虑修读选修单元「数学 3E : 升学选修单元」,以符合申请条件包括中学文凭试数学科第二级或以上成绩的 VTC 高级文凭课程;升读相关课程有机会获豁免修读部分课程单元。

 

取得 DVE 学历的同学,可选择就业。部分毕业生在投身业界的同时,亦可以兼读形式继续进修,获取更高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