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资讯科技学科

游戏及动画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IT114206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IIT 位於 IVE(李惠利)
HKIIT 位於 IVE(沙田)
HKIIT 位於 IVE(屯门)
课程分流
课程设以下分流供同学选择,以加强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 游戏及动画高级文凭(游戏)
  • 游戏及动画高级文凭(动画)
  • 游戏及动画高级文凭(动画大湾区实务)
第一学期为共修课程,第二学期(暂定)起修读以上分流,入读分流视乎学额情况按同学之选择及成绩分配。
课程宗旨
为配合香港及亚洲数码娱乐产业的急速发展,本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最新技术及知识,使有志投身於电脑游戏、电脑动画及视觉特效创作的同学能成为业界专才。此特有课程以实习为基础,同学可以使用院校提供最先进的电脑设备及电脑图像制作软件,把创意实现并制成受欢迎的数码娱乐产品。
 
电脑游戏分流以电脑图像编程单元为主,培育毕业同学成为专业电脑互动游戏及模拟训练的编程专才。
 
电脑动画分流以动画和视觉特效单元为主,培育毕业同学成为专业动画师,制作游戏动画,电脑动画及视觉特效产品。
 
动画大湾区实务分流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合作,让学生掌握必要的知识,了解内地的工作环境、最新行业发展和招聘流程,如就业市场、工作文化和发展机会。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