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酒店及旅游学科

旅游及会议展览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2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黄克竞)
课程分流
课程设以下分流供同学选择,以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 旅游业管理分流
  • 会议展览及项目管理分流
第一学期为共修课程。第二学期起同学会入读以上其中一个分流课程直至毕业。分流安排将基於 (i) 分校之分流学额供应情况,(ii) 同学之选择及 (iii) 学业成绩。
课程宗旨
旅游及会议展览(旅游业管理)高级文凭:
本课程旨在为有志投身旅游行业的学生作准备。透过多元化的旅游科目、航空订座系统、模拟旅行社设施及相关行业的实习培训,令学生能掌握旅游业的专门知识,建立实务技能并汲取工作经验。

旅游及会议展览(会议展览及项目管理)高级文凭:
本课程旨在为有志投身会议展览及盛事旅游项目行业的学生作准备。透过多元化的项目管理专业科目,全面培训学生的专业知识。课程亦为学生提供会议展览及盛事旅游项目的实习机会,让他们能透过实务环境掌握技能并汲取工作经验。

本课程著重实用工作知识和技能、通识及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本课程已获取英国款待服务学会 (IoH) 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专业认可。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